哲仁王后
哲仁王后
爆笑穿越浪漫喜劇《哲仁王后》由申惠善、金正賢、羅人友、薛仁雅領銜主演。堂堂七尺男兒心,竟被困在朝鮮時代的後宮女兒身!現代主廚要如何擺脫古代王后的束縛、重回現代?年末最放鬆爆笑神劇,12/11起~中視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《哲仁王后》與您不見不散!
劇情大綱:
  作為有才又有顏的年輕主廚,張奉煥(崔振赫 飾)為人高傲自負,有些小聰明,業務能力不差,面對走馬燈似的女人們,也保持漁場管理,來者不拒。而他的事業目標,是「給最強大的人餵食」。可惜他空有理想,加上被人構陷,引來警方調查,逃到陽臺外,不慎掉入泳池。迷迷糊糊中,張奉煥與一名身著古裝的妙齡女子接吻,等他一覺醒來,已是女兒身。變成准王妃金昭容(申惠善 飾)的他,難以接受自己容貌大改,性別錯亂,一度以為仍在夢境中……
  本劇翻拍自2015年大熱陸劇《太子妃升職記》(鮮橙XC同名小說改編)。
主要角色:
王后(金昭容)-申惠善飾演
被張奉煥的靈魂附身的朝鮮王妃,眾人尊稱為「中殿」。昭容為了家族、也為了不讓生下她後去世的母親白白死去,也為了對父親盡孝,將「被揀擇成為中殿」視為存在的理由,竭盡全力的生活。
哲宗-金正賢飾演
純元王后的繼子,朝鮮王朝第25代君主。本名李元範。永平君的異母弟弟。從表面上看是個文雅懦弱的傀儡王,但隱藏著很多秘密。
金炳仁-羅人友飾演
新任兵曹判書。金左根的養子,與昭容名義上是堂兄妹。擁有比金左根更強的交際手腕,愛慕昭容甚至不求回報。
趙花真-薛仁雅飾演
哲宗在未即位,被流放到江華島前,在那時如命運般相遇的初戀女子。昭容成為王妃後被冊封為後宮,位號為正一品「宜嬪」(尊稱慈駕)。
純元王后-裴宗玉飾演
大王大妃,作為王室地位最高的長輩,像是動物園的母獅一樣的人物。雖然威風凜凜,但真正餵食她像飼養員般存在的,是她的弟弟金左根。大王大妃對生活感到滿足,所以自己選擇了像是動物園的母獅生活。
金左根-金太祐飾演
訓練大將,大王大妃的弟弟,貪戀權力的外戚和權臣。他認為:為了維持現狀,需要越來越大的力量。因此,基本上他關心的不是推翻世界,而是維持世界的既得利益者的典型。
張奉煥-崔振赫飾演
因意外靈魂穿越到朝鮮王妃的青瓦台主廚。態度轉換、言行不一的虛勢男。對他人的視線毫不關心,對自身廚藝甚至有一套「廚藝左右政治」哲學。雖然像是不知天高地厚在奔跑的野馬一樣的男人,但出乎意料的是他非常討厭疼痛。是個比起穿越到朝鮮時代,更加執著於「GG不見了」的男人。
影視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