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
豐富即時的節目內容

新聞快訊

戲劇快訊

世上最漂亮的女兒
類型:時裝、愛情、倫理、喜劇
編劇:趙正善
導演:金鐘昌
劇情大綱:
  處在世界上對女性最不友善的國家之一,韓國女性、特別是有工作又要顧家的職業婦女,生活中無處不是戰場。如此現實又酷烈的環境下,三對母女依舊幹勁十足的與生活奮戰。本劇透過當代母親和女兒的關係,描述韓國目前面臨的低生育率、高離婚率、不婚不生主義等年輕世代面臨的現實議題。
2024/2/27 上午 06:07:38
千古玦塵
劇情大綱:
  凡間百姓若遇坎坷離合會去求神拜佛,可若是神仙呢?該劇講述了上古界四位真神中白玦(許凱 飾)與上古(周冬雨 飾)之間,幾經生死離別的情深虐戀。以上古的成長為主線,從靈力低微的小菜鳥成長為身負蒼生之重的主神,卻終究逃不過命運的劫難枷鎖。
  神生長遠,情根深種,有人為了她不惜毀天滅地,即使三界化為虛有也在所不惜,有人默默等待了六萬年,用自己還給她三界永生。九州八荒之下,她又是否能夠承載這一場超越三生三世的亙古之戀?
  混沌之劫-因主神上古的重生捲土重來。白玦為了不讓上古再次犧牲,修煉出和主神一樣的混沌之力,又為了不讓上古傷心,對其絕情以令其斷情,並最終代替上古以身化劫。上古失去摯愛, 終於明瞭白玦為自己做的一切。她肝腸寸斷,唯用餘生在天地間找尋著消散的愛人。
主要人物:
上古/後池(周冬雨 飾)
上古界:
祖神以僅存的神力,在玄一叛亂後,最後降生的真神,也是真神中唯一的女神。神界居所為朝聖殿,萬年前降世於乾坤台,繼承了祖神的混沌之力,卻天生神脈不通、靈力稀微,混沌主神之位的繼承者。自幼被炙陽、天啟帶大,導致性格頑皮到處惹事生非。後因白玦打通神脈,以及至九幽修煉千年間時,在白玦暗自輔佐下,致混沌神力終大成,成就混沌主神之境。但在六萬年前因混沌劫來臨,選擇以身殉世後沉睡。
後古界:
天界居所為清池宮,神界封閉時期身份為清池宮少主的後池上神,因清穆遭三首火龍妖之龍息侵蝕(急需上神之靈力化解),促讓後池求助天后無果,轉求天帝。卻意外讓朝聖殿認主,完全吸收朝聖殿給予的靈力。與清穆有一子—元啟,而後甦醒成為上古。白玦為保護上古,取走上古出九幽後之記憶,封印於手鏈中,不記得混沌之劫一事,白玦為上古赴劫後,上古恢復記憶,上古為求白玦歸來,向祖神跪求五百年,劇末白玦終於重生歸來與上古相會。
白玦/清穆/柏玄(許凱 飾)
上古界:
第四位誕生的真神。神界居所為長淵殿,昔日的白玦戰神,生性清冷孤傲,修為最高真神,下界遊歷萬年,因上古萬歲壽辰而重返神界,並受炙陽所託教導上古。在上古殉世的最後一刻阻擋了她,壓下混沌之劫。在神魔之戰中,集合眾神之力消滅玄一,後落入仙界之中。 後古界:
花了四萬年為她集齊魂魄。為建立清池宮真正的主人,先是化名柏玄守護後池,後又為了練成混沌之力(仙、妖靈力融合),將本源分裂化為北海上君清穆與後池相識相愛。之後白玦神識甦醒,與清穆意識結合。為保上古平安,早在六萬年前計劃了一切,煉就混沌之力,為上古赴劫,最後因祖神心軟於乾坤台帶著原記憶重生歸來,與上古相會。
天啟/淨淵(劉學義 飾)
上古界:
神界居所為太初殿,妖族之神兼水之真神,性格乖張狂妄。第3位誕生的真神。自上古降世時便看著她長大,喜歡上古。為了阻止上古以身擋下混沌之劫,而布下滅世血陣。月彌為保護天啟,不慎被蕪浣射殺。最終白玦逼不得已殺了天啟以阻止滅世血陣。但實則,白玦留了天啟一抹氣息,天啟才得以存活下來。
後古界:
天啟以紫月妖君-淨淵的身份蟄伏於妖界,把半生修為寄存紫月鞭,化為妖界紫月助妖族修煉,不斷尋找上古及白玦的氣息,最終找到後,一路不斷幫助二人,並替他們撫養元啟。劇尾時為了月彌及紫涵決定好好管理神界,不再玩世不恭。
蕪浣(張嘉倪 飾)
上古界:
曾為主神上古之隨恃神獸,真身為五彩鳳凰。聽信雪迎(雪神)的話,只要立下戰績,便可以留在神界並且成為人人尊重的上神。在滅世血陣時,原想用魔族給雪迎的神器煉天弓殺了天啟,豈料誤殺了月彌。蕪浣回去稟告白玦並扭曲事實,說是天啟殺了月彌。
後古界:
成為天后,與暮光統領二界(仙、人界)。不斷陷害後池與清穆。為了至高無上權力,不慎墜魔,最後於神戰中戰敗,被上古收回鳳族血脈,不老不死(非人、妖、仙、魔之質),且將歷盡各種病痛,卻永不入輪迴,受永生孤寂之苦。痛失丈夫兒子,被流放於仙妖交界之地,在石龍身旁思念昔日的榮譽及丈夫而瘋癲。小說後續提及她在數百年後得知景澗有重生的希望後,與景昭和已化為石龍的暮光告別,步上通往神界的問天路,以天雷使自己的靈魂肉身灰飛煙滅為代價,向上古認錯及請求她勉救暮光的靈魂。
2024/3/29 上午 03:12:43

綜藝快訊

飢餓遊戲
今天的戰友.明天的敵人 永遠無法預知下一關將跟與誰合作 唯有帶著【玩下去、吃下去】的精神.繼續獲得食物充飢 讓【飢餓指數】歸零.才是最後贏家 王仁甫 孫協志 許孟哲 峮峮 蔡黃汝 主持 中視周日晚間八點【飢餓遊戲】"
2017/7/31 下午 04:04:43
綜藝玩很大
「綜藝玩很大」由亞洲娛樂天王吳宗憲、新生代綜藝小頑童KID領軍主持, 每集任務關卡無極限,來賓個個拚得你死我活, 不只玩很大,更跟你玩真的, 到底藝人們為了輸贏能多犧牲? 中視週六晚上10點【綜藝玩很大】
2017/8/31 上午 01:57:22
我愛冰冰Show
秀場天后白冰冰搭配綜藝天王陽帆聯手主持,全新小隊長白雲、楊繡惠率領實力派唱將展開頂尖對決,超強陣容聯手打造全新綜藝新饗宴。全新企劃內容再出發,邀請重量級藝人及實力派歌手進行華麗歌舞PK賽,展歌藝、秀才藝,滿滿兩小時勁歌熱舞無冷場,陪您度過歡樂周末夜。
2019/3/6 上午 02:55:31
全民星攻略
週一至週五晚上6點,中視推出懸疑益智實境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!由幽默風趣「慧黠」的《館長》-曾國城,引領明星、名人、網紅,全民進擊「九宮格攻略賽」,過關奪大獎! 最懸疑緊張的過關氛圍、最詼諧爆笑的「爾虞我詐」 !最貼近「人生」的智慧題庫!敬請準時一起來挑戰-《全民星攻略》!
2019/9/2 上午 04:56:52
大陸尋奇
全新「大陸尋奇」即將改版登場,跨越五千年的歷史遺跡,尋遍大陸各地的奇風異俗與人文軼事,近年來更帶領所有觀眾走入一般市井小民的生活圈,用年輕人看世界的角度,體驗中華文化的宏偉底蘊與在地人的溫暖情誼,美麗山川大水是節目長期的基本底色,但青春的調色盤已經開始起了變化,棚內的深度引言,加上外景主持群的無所畏懼體驗,將帶給觀眾更多不同已往的「大陸尋奇」。
2018/3/31 上午 08:43:27